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80后小伙变废为宝用“垃圾”做雕塑 表情细腻栩栩如生

字体:
—2022—
06/12
11:15:29
2022-06-12 11:15:2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王嘉楠

  巨型金刚、哥斯拉、齐天大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山东小伙白鸥做不出来的。

  80后淄博小伙白鸥,耗时3个多月,用500多条旧轮胎做出了12生肖兽首——它们个个都栩栩如生,龙的鳞、鸡的冠、马的鬃毛,每一个细节都被白鸥做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他还用废旧轮胎完美复刻电影角色,巨大的金刚,经由他的巧手“穿越”过来,张着血盆大口,怒目圆睁,金刚的劲敌哥斯拉,张牙舞爪的和金刚摆在一起,震慑力可不小。白鸥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如若后期有机会,他想承办自己的作品展览,“也希望更多人能知道废旧轮胎变工艺品的创意,用废弃物品创造出的东西有一定的环保意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垃圾;雕塑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