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消博会上有哪些国潮“尖货”?一起去逛逛

字体:
—2022—
07/28
14:51:35
2022-07-28 14:51:3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金檬

微信图片_20220727201924.jpg

  精美的瓷质餐具、富有设计感的爆珠口罩、高科技的翻译机……正在海南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次设立了5000平方米的国货精品馆,集中展示科技、绿色家电、文创、生物医药等方面的国潮“尖货”(新潮、质量好的国货)。

  天目新闻记者在馆内看到,在此亮相的基本都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品牌,如以岭药业、科大讯飞、美团等。

  “作为传统中医药企业,我们首次参加消博会,希望将国货和一些新品带到国际化的舞台上。”以岭药业市场部经理郭睿向天目新闻记者表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博览会;消博会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