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三亚回程机票飙涨 经济舱不打折3000元

字体:
—2022—
08/07
09:40:07
2022-08-07 09:40:07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许晖

  据央视新闻1+1,三亚市副市长透露,三亚市已启动退订专班工作机制,妥善做好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订单退订工作,提高退款效率,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

  为严防疫情外溢扩散,目前交通部门对离开三亚的人员已加强管控,乘飞机、火车、汽车离开三亚的旅客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与此同时,三亚飞往上海、杭州的航班机票暴涨,回到全价。

  记者从订票平台上查询到,8月7日到8月12日,三亚飞上海的直飞航班是经济舱全价,机票价格在3000元上下。公务/头等舱也多是全价,机票1.6万元/张。上海飞三亚的航班价格相对便宜些,部分经济舱5折,1500元左右。直到8月13日后,三亚飞上海的经济舱部分机票才有折扣,1000元左右。

  三亚飞杭州的情况也差不多,近期都是经济舱9.9折或全价,机票价格2200-2700元。公务舱全价则在10000元左右。

  据航班管家统计数据,2022年暑运前半段(7月1日-7月31日),约有134.9万名旅客飞往海南,海南在7月民航旅客热门流入目的地中排名第四。暑运前夕,进入海南的机票就已量价齐升,航空公司纷纷更换宽体大飞机飞往海南。尤其是上海到三亚的航线,从7月初开始就基本在7折以上,不少时间好的航线更是只有全价票甚至只有公务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三亚;疫情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