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三亚新增74例确诊病例、33例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
—2022—
08/05
08:24:33
2022-08-05 08:24:33 来源:三亚发布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通告2022年第60号)

  2022年8月4日12—24时,我市新增74例确诊病例、33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4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46例、无症状感染者34例。

  一、基本情况

  病例73,居住于天涯区旺豪二巷海汽小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4,居住于天涯区凤凰水城翠屏南岸C区美林叠墅二期6号楼,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5,居住于天涯区解放路543号永嘉家私城,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6,居住于天涯区迎宾路59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7,居住于吉阳区港门村东一路一巷52号,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78,居住于吉阳区月川安置区社区5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9,居住于崖州区东门路61号,在主动就诊(检)中发现。

  病例80,居住于吉阳区临春社区居委会5组,在主动就诊(检)中发现。

  病例81,居住于吉阳区港门村上村二路,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82,居住于吉阳区港门村一路五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3,居住于崖州中心渔港保障房A1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84,居住于崖州区广场路31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5,居住于崖州区雀信社区雀信一小组第一组,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6,居住于吉阳区月川社区东二巷4楼,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87,居住于崖州区龙港社区龙公庙街65号,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病例88,居住于天涯区儋州社区贸易总公司宿舍1栋,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89,居住于崖州区盐灶村三公里路口西一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0,居住于吉阳区月川农贸市场二巷403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1,居住于天涯区团结路17号,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92,居住于吉阳区山水国际三期峰清阁1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3,居住于吉阳区月川社区保利公馆,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病例94,居住于天涯区海汽小区A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5,居住于吉阳区港门村3路48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6,居住于天涯区椰风巷31号4楼,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7,居住于吉阳区湖光山舍小区2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8,居住于天涯区光明街六建小区B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9,居住于崖州区溪子园二巷,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00,居住于吉阳区山水国际三期峰清阁1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1,居住于天涯区港务局4区38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02,居住于吉阳区月川村东二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3,居住于吉阳区临家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4,居住于吉阳区海罗村1046号楼,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5,居住于崖州区雀信社区雀信一小组,在医学观察中发现。

  病例106,居住于吉阳区月川村东二巷60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7,居住于吉阳区月川中路二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8,居住于吉阳区河东路286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9,居住于崖州区崖城小学后面自建房,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0,居住于吉阳区海螺二组,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1,居住于崖州区三公里村一组,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2,居住于崖州区雀信居委会4小组,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13,居住于三亚市第二中学第二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4,居住于天涯区朝阳一巷天然气公司宿舍楼A栋,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病例115,居住于崖州区雀信社区雀信一小组,在医学观察中发现。

  病例116,居住于崖州区保平东路,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7,居住于天涯区妙林村委会林家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8,居住于天涯区食品厂南区三栋,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病例119,居住于崖州区保平东路(保平小学),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0,居住于天涯区文明路73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1,居住于天涯区儋州社区居委会后面昌茂总公司B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2,居住于天涯区食品厂南区三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3,居住于天涯区外贸路33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4,居住于吉阳区供电小区A栋1楼,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5,居住于崖州区保平村,在封控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6,居住于吉阳区月川老干区2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7,居住于吉阳区同心家园十三期一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8,居住于天涯区吉祥街星海公寓B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9,居住于天涯区边检小区C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0,居住于天涯区回辉二村一路,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1,居住于天涯区美尔海悦台海景酒店,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2,居住于天涯区黄龙街,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3,居住于吉阳区春光路丰兴隆榆亚新村11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4,居住于吉阳区未名湖小区七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5,居住于崖州区乾隆村26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6,居住于崖州区乾隆居委会附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7,居住于天涯区文明路,在医学观察中发现。

  病例138,居住于天涯区长城花园A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9,居住于天涯区河西路23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0,居住于崖州区太策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1,居住于崖州区溪子园二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2,居住于天涯区吉祥街建德巷2号,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病例143,居住于天涯区食品厂南区三栋,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病例144,居住于天涯区建设街114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5,居住于吉阳区同心家园一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6,居住于天涯区妙林村委会林家村东辽4组,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于天涯区道德村家园旅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居住于天涯区回新村54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崖州区三公里村2队,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吉阳区同心家园十三期3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吉阳区湖光山舍小区2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居住于崖州区乾隆溪子园88号,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居住于崖州区乾隆居委会老市场路,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居住于崖州中心渔港A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居住于崖州中心渔港宿舍,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居住于崖州区东京社区居委会,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居住于崖州区城东村起晨六组,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居住于天涯区儋州三巷,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居住于崖州区城西村委会西园三组,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居住于吉阳区同心家园十三期1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居住于崖州区崖城(南开)中学张家书店旁边85号鱼具店,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居住于吉阳区同心家园十三期1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居住于崖州区盐灶村795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居住于吉阳区南新农场东一区2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居住于吉阳区荔枝沟社区新中路9巷170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居住于崖州区盐灶村环村大道25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居住于吉阳区腊尾路华庭小区3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居住于崖州区万桂花园A栋,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居住于天涯区儋州社区583号,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居住于崖州区崖州路6号,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居住于吉阳区河东路82号海南中学三亚学校6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居住于崖州区港文村西园子巷2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居住于崖州区盐灶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居住于崖州区乾隆村居委会第四小组,在医学观察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居住于崖州区东关居委会广场路23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居住于崖州区盐灶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居住于崖州区南滨农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居住于天涯区胜利路明珠花园3栋,在管控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居住于崖州区万桂花园A区E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二、活动轨迹

  经初步流调,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人员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吉阳区

  港华市场、河东新风街138号福泉花园、沃美超市、蓝海购物广场、美丽之冠C栋、中铁置业广场、南新农贸市场。

  天涯区

  第二农贸市场、吉祥路邮政银行。

  崖州区

  崖州中心渔港、崖城中心农贸市场、港门农贸市场、崖城中心卫生院、赤草小学、爱国冰厂、盐灶市场、优联胜生活超市、蜜雪冰城(保港路店)、港峰超市、拱北村相约茶餐厅、兴滨路106号湘菜馆(南滨店)、崖州大道乐豪公馆KTV、古城对面照相馆。

  三、温馨提示

  目前我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5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三亚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