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记者实探:恢复正常流动后,广州番禺烟火气回来了

字体:
—2022—
11/18
09:11:02
2022-11-18 09:11:02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施展华

封面.jpg

  自11月17日0时起,除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以外,广州市番禺区有序恢复全区社会面正常流动,解除临时交通管控。11月17日,天目新闻记者来到番禺市桥街道,临近中午,马路上车流还不是很多,道路十分通常。

  在永旺梦乐城商场,饭点时间有不少外卖员在这里穿梭,商场负一楼的餐饮店也迎来一些堂食顾客。在市桥街道的沙墟一村,村里不少餐饮店门口粘贴“暂停堂食”字样,可提供外带服务。而进入沙圩一村菜市场,里面一片人声鼎沸,能明显感受到生活的烟火气回来了。

  有档主坦言:“昨天和前天挺冷清,没什么人,今天好多了。”还有档主告诉记者,之前因为有交通管控,大家只能步行来市场采购,买的东西自然会少一些,“现在能开车来了,买的东西会多些。”

  此外,今天番禺区还开展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记者一路走来,能看到周边分布了不少核酸检测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烟火气;广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