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超级大冷门!沙特阿拉伯队2-1逆转战胜阿根廷队

字体:
—2022—
11/22
20:29:47
2022-11-22 20:29:47 来源:@央视体育、人民日报客户端、浙江新闻客户端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C组首轮比赛中,沙特阿拉伯队2:1逆转阿根廷队,取得亚洲球队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

  比赛开场不到10分钟,梅西主罚点球命中。整个上半场,阿根廷7次越位,其中3粒进球被确认越位无效。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沙特队凭借萨利赫-谢赫里和萨勒姆-达瓦萨里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1,并将比分保持至终场。

  【早前消息】

  第53分钟,萨利姆进球,沙特阿拉伯2-1反超阿根廷。

  【19:16更新】

  沙特阿拉伯1-1扳平比分

  下半场刚开始,谢赫里进球,沙特阿拉伯1-1扳平比分!

  【18:55更新】

  半场:阿根廷队1-0领先沙特阿拉伯队

  进了四个,三个越位!半场结束,阿根廷1-0领先沙特阿拉伯!梅西成为第一位在四届世界杯上都取得进球的阿根廷球员!

  【18:13更新】

  第9分钟 梅西点球命中

  第9分钟,梅西点球命中,阿根廷1-0领先沙特阿拉伯!这是梅西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也是他在历届世界杯上的第7粒进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世界杯;阿根廷;沙特阿拉伯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