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欧盟宣布2月5日开始对俄石油产品实施新的限价

字体:
—2023—
02/05
10:03:39
2023-02-05 10:03: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吕牧

  当地时间2月4日,欧盟宣布将从2月5日开始与其他国家一起,对海运俄罗斯石油产品(如柴油和燃料油)实施新的价格上限。

  柴油等更昂贵的燃料价格上限为每桶100美元,燃料油等低质量产品则每桶不得超过45美元。

  价格上限联盟由欧盟、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组成。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的目标是在2月24日实施第十轮对俄制裁。

  欧盟委员会当天还发布了一份关于实施价格上限的指导文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欧盟;石油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