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女子直播时称被前夫家暴,官方通报:系摆拍,为博取同情、吸引流量

字体:
—2023—
02/25
11:24:38
2023-02-25 11:24:38 来源:@阜阳发布

  2月24日晚,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委网信办通报网民在抖音平台发布虚假信息的情况。

  2月23日20时左右,颍州区委网信办在网上巡查中发现,抖音号“阜阳敏姐”发布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其在家中被一男子“殴打”。22时许,该女子在抖音平台直播,称自己被前夫家暴,已经报警。

图片

  经查,该抖音号注册人谭某(女),为博取同情、吸引流量,与其前夫共同摆拍视频,并在直播时谎称报警。谭某对自己摆拍发布虚假视频以吸引增粉的行为,供认不讳,已自行将摆拍视频删除。有媒体抖音号未经信源求证就直接转发转载,误导了公众。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取证处置。

图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摆拍;直播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