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王晔获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女子500米冠军

字体:
—2023—
04/02
09:50:30
2023-04-02 09:50: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年3月31日,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在首都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赛事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首次在冬奥场馆举办的全国最高级别冰雪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1支代表队,103名运动员参与本赛事的争夺。北京队派出3男1女的阵容,其中,小将王晔代表国家队“全勤”参加了本赛季的世界杯和世锦赛。

  第二个比赛日进行了男、女500米和1500米多个项目的角逐。在女子500米A组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市运动员王晔成功挡住四名高手的强攻,以44秒226的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冠军;速滑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