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咖啡店爆炸事件伤者人数升至32人

字体:
—2023—
04/03
15:49:38
2023-04-03 15:49: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徐鸿波

  根据俄罗斯卫生部门当地时间4月3日公布的消息,圣彼得堡咖啡店爆炸事件造成的伤者人数已上升至32人,其中10人伤势严重。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爆炸发生后警方已经封锁现场

  根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此前从现场目击者了解到的情况,一名25岁左右的女子携带一个奖杯状的爆炸装置进入现场并当场引爆。发生爆炸时咖啡馆内正在举行一场小型的军事媒体研讨会,咖啡馆内并无保安和安检。

  俄罗斯警方已经封锁现场,伤员都已运往医院,救援人员暂未透露案件具体细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俄罗斯;爆炸责任编辑:刘子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根据俄罗斯卫生部门当地时间4月3日公布的消息,圣彼得堡咖啡店爆炸事件造成的伤者人数已上升至32人,其中10人伤势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