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023和平精英春季总决赛冠军出炉 亚运版本和国家队组建呼之欲出

字体:
—2023—
04/23
08:47:34
2023-04-23 08:47:34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赵磊 张峰

  4月22日,2023PEL和平精英春季赛总决赛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比赛场地——中国杭州电竞中心决出最终冠军。苏州Tianba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经历4天的鏖战后,战胜了来自全国的其他14支队伍,如愿捧得春季赛总决赛的冠军奖杯,队员Tianba·天宇获得2023PEL春季赛总决赛FMVP的荣誉。

  苏州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夺得2023春季赛总冠军。主办方供图

  本次总决赛,15支PEL春季赛季后赛晋级战队分享超100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池,其中冠军战队苏州Tianba获得500万元人民币奖金,他们还与亚军战队深圳STE电子竞技俱乐部共同获得了代表PEL赛区参加PMWI(世界邀请赛)的名额。

2023PEL春季赛总决赛空降中国杭州电竞中心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比赛场地——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主办方供图

  由于和平精英也是杭州亚运会的电竞项目之一,因此亚运国家队的选拔和组建进展也受到大众的高度关注。

  “从去年开始,我们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开启了整个亚运国家队的选拔和组建。”和平精英电竞业务负责人许倬尔表示,以帮助中国代表队去亚运会赢得和平精英这个项目的金牌为原则和核心,目前整个国家队队伍的组建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亮相杭州亚运会的和平精英亚运版究竟是什么样的?许倬尔透露,该版本将基于亚运会的体育赛会制度本身,通过运用游戏的手段和策划,开发出了更贴近传统体育的模式。“相信在在不久的未来,大家就能看到和平精英亚运版的庐山真面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电竞;冠军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