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多国有意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

字体:
—2023—
04/26
07:58:37
2023-04-26 07:58:37 来源:新华网 单磊

  国际足联24日宣布,多个国家有意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女足的世界影响力正在扩大。

  3月9日,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奖杯巡展活动在上海举行。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目前,比利时、德国和荷兰(联合申办),美国和墨西哥(联合申办),巴西(单独申办)和南非(单独申办)均表达了申办2027年女足世界杯的意愿。

  国际足联将向这些国家的足协寄送申办协议,有兴趣的国家需要在今年5月19日之前回复确认,国际足联将在明年5月17日决定承办方。

  已经表达申办意愿的足协隶属欧足联、非洲足联、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和南美足联,加之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将在澳大利亚(其足协隶属亚足联)和新西兰(其足协隶属大洋洲足联)举行,证明这项赛事的世界影响力正在扩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女足;世界杯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