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国称对叙利亚单边制裁将再延长一年

字体:
—2023—
05/09
14:39:14
2023-05-09 14:39:14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8日,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决定自2023年5月11日起把对叙利亚的单边制裁措施再延长一年。

  长期以来,美国频繁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并掠夺叙利亚石油等资源。而美国对叙利亚持续实施单边制裁,导致叙利亚人难以获得基本生活保障,经济发展和重建进程面临重重困难。

  此前,在5月5日伊朗总统莱希结束对叙利亚访问之际,叙利亚和伊朗发表联合声明,强烈谴责美国等针对叙利亚和伊朗的非法单边制裁,违反国际法和人权,要求西方国家立即解除制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叙利亚;制裁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