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官方通报“柯基被砍杀”事件:行政拘留12天

字体:
—2023—
05/30
08:20:07
2023-05-30 08:20:07 来源:郓城发布

  据“郓城发布”,5月29日,郓城县政府发布情况通报。内容如下:

  2023年5月28日,我县一居民在网上发布其丈夫砍杀宠物犬并对其暴力威胁的帖文。郓城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即部署公安、发帖人所在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开展多方调查。

  经立案调查,发帖人反映情况属实。针对其丈夫的违法行为,属地派出所已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2天、罚款300元的处罚。

  对发帖人的正当权益,我县有关部门将提供全方位保护。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动物保护等方面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通报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