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高档小区天降1米多长鳄鱼

字体:
—2023—
05/31
08:24:21
2023-05-31 08:24:21 来源:橙柿互动

  昨天,在深圳一家小区,一条大鳄鱼突然从天而降,砸落在商户门口。事件迅速引发关注和热议。

  30日记者发现事发店铺位于深圳南山区某住宅小区内,该小区物业称此事已移交给警方处理。

  深圳市高新区派出所接线人员回应记者称警方正在跟进,后续结果会与小区物业及鳄鱼主人沟通。

  现场视频显示:一条鳄鱼从空中砸落,落在一家商户门前的地板上。因为冲击力蛮大,有多块木地板甚至被砸得绽开一头翘起。

  砸落木地板上,鳄鱼又被弹飞,落在一旁。第一次砸落的地方,木地板上清晰留下鳄鱼的印迹……

  事件迅速引发热议,有网友称“这是空中抛物!实在太危险,砸到人后果严重。”

  也有业主称遇到过类似的“空降动物”的险情。

  “我家住在空中花园层,有一天突然阳台外面有一只巨大乌龟摔死……壳都裂了,我业主群里问了几次都没人认领,吓得我一整天不敢靠近阳台,叫物业过来清理的。真的巨大一只乌龟尸体,给我吓哭了……”

  记者了解到,鳄鱼事件发生在深圳市南山区一家比较高档的住宅小区,目前房价为每平米12万多。

  这家高档小区位于南山区的科技园片区,紧靠深圳湾海口,虽是2008年建起,但多年过去,小区的景观看起来一点都不过时。

  楼市公开资料显示,这里的一套复式住宅曾报价上亿元。

  那么,“天降鳄鱼”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联系了小区知情的业主。

  有业主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两点多,“我是在楼上住,听到楼下传来很大的响声。后来才知道是一条鳄鱼从高层20多楼掉下去,砸到楼下的美容院门口。”

  “有业主闻讯去现场看了看:鳄鱼一动不动,身长一米多,嘴巴下面的地面上有血,看样子摔成了内伤,估计很难存活。

  “事发后,有业主很快在群里发出信息给大家道歉,说是这条鳄鱼是自己养的宠物。说这条鳄鱼养在阳台上的鱼缸里,不知什么情况,竟然越狱跳楼了。”

在业主群里,鳄鱼的主人解释称——

  各位业主,实在不好意思,刚才外边赶回来,从小养的鱼,从广州养殖场买的食用鳄鱼,当成宠物养一不小心十几年了。

  平时没发生这种事情,今天家里没人,发生了这种事情,给各位邻居和小朋友造成了惊吓,我在此再次向各位道歉,也对造成的警力和社会资源的浪费也深表歉意。

  记者联系了鳄鱼砸落地点的美容院,美容院人员称,的确是有这个事,但具体情况实在不方便介绍。

  小区物业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两点多的事,后来渔业部门把鳄鱼拉走了。鳄鱼的伤势我们不太清楚,后来警察还上门到业主家里了,这条鳄鱼到底怎么掉下去的,警察正在调查。”

  关于商户门口的地板设施的受损情况,物业人员说,商户目前并没有报备,还在调查。

  有网友根据现场图片判断,这种品种是养殖场常见的泰鳄暹罗鳄。

  就网友的说法,记者联系了当地渔业部门,但未获得回应。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鳄鱼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