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女子购买芬必得发现胶囊内有毛?中美史克回应:已接到反映,正按流程处理

字体:
—2023—
06/01
08:13:27
2023-06-01 08:13:27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 冯盛雍

  近日,广东的刘女士(化名)在第三方社交平台发帖称:“芬必得胶囊里面有毛,这个毛是在胶囊内部,具体是什么毛,说不上来,个人觉得不太像眼睫毛……”帖子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5月31日,中美史克芬必得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已接到消费者反映,需要对方将产品寄回后,通过各方面检测,才能知道是什么样的情况。记者通过个人主页私信功能联系刘女士,截至发稿前,没有回应。

  ▲胶囊内有疑似毛状物(画圈处)。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5月28日,刘女士在个人主页发文字和图片称,“为什么布洛芬里面会有一根毛啊……吃了这么多次布洛芬都没留意,这次看了一眼,突然发现一根毛……这个毛是在胶囊内部的,具体是什么毛,我也说不上,我个人觉得不太像眼睫毛……好像还有分叉似的。”上游新闻记者从图片看到,透过胶囊包裹物,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黑色线条状的东西。在评论区有人感到很吃惊,“我感觉不像是睫毛,而且药品不应该是自动化无菌的嘛……”也有人觉得很正常,“我之前买过止痛贴膏药,撕开包装有一根毛掉出来,真的很无语。”   

  ▲刘女士帖子中展示的芬必得胶囊的包装盒。

  对于评论区的热议,刘女士在个人主页回应称:“发帖的初衷是,感慨芬必得这个牌子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一直也是认准了芬必得这个牌子买,止痛效果对于我来说很不错。因此这次亲眼看到这颗原本准备进嘴的胶囊居然带毛,对我心理层面的伤害确实挺大。对于我个人而言维权是其次。我不认为能得到什么补偿。但我是真的好奇,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这种情况的出现是不是不应该?以及这种情况能够避免吗?”上游新闻记者通过个人主页私信功能联系当事人刘女士,截至发稿没有回应。   

  带着大家的疑问,5月31日,上游新闻记者致电中美史克芬必得客服中心,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回应记者:“我们有接到消费者的反映。因为我们现在手头上没有这一个样品,所以无法确定具体情况。”   

  对于消费者反映情况的进展,上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个案件的进度还不清楚。后续我们可能需要消费者把这个样品寄送回来。相关同事会联系到这一名消费者,如果需要对方提供一些相关材料或凭证,同事会和其沟通,我们都按照流程去处理这个事情。然后通过各方面检测,才能具体知道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芬必得;胶囊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