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羽田机场跑道两客机险些相撞 无人员受伤
2019年06月17日 15:4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羽田机场日前发生跑道入侵事件,两架客机险些发生相撞。据报道,在此次事件中,两架客机上均没有人员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15日下午6时左右,天马航空公司一架从神户飞往羽田的飞机接到塔台管制员的着陆许可指示,面向跑道降低飞行高度准备着陆时,一架全日空航空公司的飞机正在横穿同一条跑道。

  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全日空公司的飞机也接到了管制员可以横穿跑道的许可。此后,天马航空的飞机在全日空飞机横穿过跑道约3分钟后着陆。

  据悉,当时两架飞机相隔约8公里,天马航空的飞机的飞行高度为300米左右。两架客机上均没有人员受伤。

  国土交通省称,分别对两架飞机发出着陆许可和横穿跑道许可的为同一名管制员,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认为这是一起可能会导致事故的重大事件,计划从17日起对事件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

标签:跑道;客机;飞机;日本东京;飞行高度;天马航空;全日空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羽田机场跑道两客机险些相撞 无人员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