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看天下#托马斯·佩斯顿将成为法国首位国际空间站站长
2021年04月23日 08:32:02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俞倩玮

  美国东部时间4月23日早上5:49,美国航天局(NASA)将执行SpaceX Crew-2载人飞行计划,把4名宇航员送至国际空间站,执行为期六个月的阿尔法太空飞行任务。

  来自欧洲航天局的法国宇航员托马斯·佩斯顿将担任国际空间站站长。他将是国际空间站迎来的法国首位、欧洲第三位站长。托马斯·佩斯顿是法国航空航天工程师、飞行员和欧洲航天局(ESA)的宇航员。2008年,他被欧洲航天局招募时,是欧洲最年轻的宇航员,年仅31岁。

微信图片_20210422202518.jpg

  这是托马斯第二次访问国际空间站。此次太空旅行,托马斯将带着六道大餐,到太空中与同事们分享,其中包括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烹饪的美食。

  (据新华社、闪电新闻等)

标签:美国航天局;SpaceX;Crew-2;载人飞行;阿尔法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看天下#托马斯·佩斯顿将成为法国首位国际空间站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