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俄总统同意启动战略稳定对话
2021年06月17日 10:14:2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曲 陈俊侠

  1127569981_16238934723731n.jpg

  6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左)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瑞士日内瓦的拉格朗热别墅举行会晤。新华社发(Pool图片,丹尼斯·巴利布斯摄)

  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晤。双方会后发布联合声明,宣布两国将就军控和降低冲突风险等开展双边战略稳定对话。

标签:美俄总统 责任编辑:张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俄总统同意启动战略稳定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