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寓大楼倒塌事故确认最后遇难者 累计致98人遇难
2021年07月27日 08:03:21 来源:央视新闻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7月2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寓大楼倒塌事故的最后一名遇难者已被确认身份。经历一个多月的救援工作,大楼倒塌事故累计夺走了98条生命。

  最后一名遇难者名叫埃丝特尔·赫达亚(Estelle Hedaya),享年54岁。她的亲属经过四周的漫长等待后接到了这个噩耗。救援人员表示,从大楼倒塌事故最初发生到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还能有幸存者存在。

  搜救队花了数周时间在事故现场寻找遇难者和可能的幸存者,在搜索了超过1300万公斤的残骸后,救援任务宣布正式结束。(央视记者 殷岳)

标签:遇难者;大楼倒塌事故;幸存者;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寓大楼;救援工作;救援人员;救援任务;埃丝特;搜救队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寓大楼倒塌事故确认最后遇难者 累计致98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