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希腊新一轮热浪天气将至 气温最高可达45℃
2021年07月27日 08:15:28 来源:央视新闻

  据希腊媒体报道,从7月27日起,希腊将迎来新一轮高温热浪,最高温度可达45℃。希腊气象学家克里奇·马鲁萨基斯表示,这轮热浪堪比希腊1987年的高温天气。

  马鲁萨基斯强调,受北非暖气团影响,近来希腊的最高温度可能会达到42至45℃,最低温度也不会低于30℃。目前,气象学家还不能确定此次高温天气将持续多久,据称有可能会持续到8月5日左右。

  希腊气象局预测,27日希腊天气普遍晴朗,伊庇鲁斯山脉地区或将出现局部阵雨。希腊西部、中部和北部将吹起3至5级的微风。爱琴海中部和南部风力可达7级。从27日起,希腊全境的气温都会上升。其中大陆地区将达到37至39℃,西部局部地区或将达到40℃。部分岛屿也将经受35至37℃的高温,但基克拉迪斯群岛和克里特岛北部的气温不会超过32℃。 (总台记者 王玉国)

标签:高温天气;最高温度;气象学;气温;大陆地区;高温热浪;局部地区;克里特岛;最低温度;爱琴海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希腊新一轮热浪天气将至 气温最高可达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