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拉圭疫情持续缓和 政府计划逐步放开外国人入境限制
2021年08月10日 09:08: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日,乌拉圭卫生部报告,该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2例,累计确诊382607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累计死亡5989例;累计治愈375077例。

  乌政府官员日前透露,计划从9月起逐步放开外国人入境的限制。首先获许入境的是在该国有不动产的外国居民。如果疫情持续缓和,将从10月起允许所有外国游客入境。以上涉及的入境人员必须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并满15天。(总台记者 宫祥诚)

标签:入境;卫生部报告;入境人员;外国游客;不动产;肺炎;确诊 责任编辑:黄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乌拉圭疫情持续缓和 政府计划逐步放开外国人入境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