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安达曼海岸发现植物新物种
2021年10月04日 15:55: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敏

  泰国植物学家近日在南部安达曼海岸拉农府一处国家公园里发现了一种植物新物种,命名为Cute Star Flower。关于发现该物种的论文收录于英国生物学期刊PeerJ(Plant Biology section),并根据其发现地泰国拉农府,将学名定为Lasianthus ranongensis Sinbumroong & Napiroon。

  该植物的花朵形状像一颗星星,花期在每年4月至6月。由于其数量稀少且仅在特定地区生长,属于比较脆弱的植物种类,因此研究人员希望通过使用生物技术增加该物种的数量。

标签:泰国;植物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泰国安达曼海岸发现植物新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