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农民抗议持续近一年 约750名农民因运动身亡
2021年11月08日 16:38: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建兵

  据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当地时间11月8日报道,印度农民联盟(BKU)领导人拉凯什·提凯特表示,大约有750名农民在抗议农业法的运动中死亡。他批评印度政府没有对农民的死亡表示哀悼。他说,农民不会停止抗议,也不会去任何地方,这场抗议活动将继续下去,直到印度政府废除三部农业改革法案。

  自去年11月26日以来,印度农民一直在不同地点就印度政府推出的三个农业改革法案进行大规模抗议活动。抗议者担心,这些法案将破坏现行的“最低支持价格”(MSP)体系,而使农民受到大公司的摆布。农民和政府举行了11轮会谈,但僵局依然存在。

标签:印度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印度农民抗议持续近一年 约750名农民因运动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