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7天感染率达疫情以来最高值
2021年11月09日 10:30: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8日报告,德国7天新冠感染率,即每10万人7天内新增确诊病例数达到201.1,创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德国7天感染率此前的最高值是197.6,出现在去年12月德国第二波疫情最严重的时候。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日前警告说,对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来说,今后几个月的感染风险很高。

标签:德国;疫情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德国7天感染率达疫情以来最高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