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西巴拉那州一车库起火 至少35辆公交车被烧毁
2021年11月16日 08:36:46 来源:央视新闻 记者 汤晔

  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巴西南部巴拉那州的一公交车运营公司露天车库发生火灾,至少烧毁35辆公交车,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来自当地消防部门的消息,当地时间下午5时50分消防部门接到火警,随后出动5辆消防车赶往事故现场灭火。据悉,大火是从车库中的两辆公交车蔓延至整个车库的。由于当天是巴西假日,该公司多数公交车未投入运营,几百辆公交车都停放在这个车库中。

  据附近居民称,大火燃起前听到车库中有爆炸声,警方怀疑有人故意纵火,现已立案侦查。

标签:巴西巴拉那州;公交车;火灾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西巴拉那州一车库起火 至少35辆公交车被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