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总统候选人与副总统候选人组成竞选搭档
2021年11月17日 08:44: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陶家乐

  当地时间11月16日,菲律宾2022年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莎拉·杜特尔特·卡皮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称,在2022年大选中,她决定与总统候选人小马科斯组成竞选搭档,共同竞选副总统和总统职位。随后,小马科斯方面确认了该消息。

  莎拉希望与小马科斯的组合能得到各党派的支持,但她的请求遭到菲律宾执政党民主人民力量党的拒绝。

  莎拉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长女、达沃市长。小马科斯是菲律宾前总统马科斯之子、前参议员,曾在2016年尝试竞选副总统,最终以较小差距败北。

标签:菲律宾;候选人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菲律宾总统候选人与副总统候选人组成竞选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