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众议院特别调查委员会传唤特朗普高级顾问纳瓦罗作证
2021年11月19日 10:10: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殷岳

  《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1月18日报道,美国众议院新冠疫情调查特别委员会已向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高级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发出传票,要求其提供前政府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真实情况进行政治干预的有关文件和证词。

  特别委员会主席詹姆斯·克莱伯恩(James Clyburn)指控纳瓦罗在理应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优先考虑政治,帮助特朗普鼓吹2020年选举结果被盗的谎言,并基于政治利益与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等公司签订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医疗健康用品合同。

  纳瓦罗被要求在12月8日之前出示所有调查需要的文件和资料,并于12月15日出庭提供证词。

标签:美国;高级顾问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众议院特别调查委员会传唤特朗普高级顾问纳瓦罗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