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两国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开通
2021年11月29日 14:12: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荃乐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11月29日报道,当天为马来西亚与新加坡两国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开通首日。第一班从马来西亚新山拉庆巴士总站开往新加坡的短程巴士于早上7时30分出发,车上共载有5名乘客,他们当中包括因工作需要出境到新加坡的人士。

  另据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魏家祥28日表示,随着马新两国启动航空和陆路疫苗接种者旅行通道,未来两国类似的海上交通通道也将重启。


标签:马来西亚;疫苗接种;新加坡;巴士;交通部长;交通通道;旅游走廊;星洲日报;出境;旅行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两国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