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增至5人
2021年11月30日 10:30: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森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公共卫生局当地时间11月29日确认,该市新增2例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株奥密克戎的感染者。由此,该市奥密克戎变异株的感染者增至4人。加上魁北克省当天早些时候确诊的1人,加拿大境内发现的相关病例增至5人。

  此外,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还有2例疑似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目前尚在等待基因测序结果。

  当天,艾伯塔省省长和卫生部门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该省对近期有非洲南部地区相关国家旅行史的156人进行了隔离和检测。截至目前,尚未发现有人感染了奥密克戎变异株。


标签:感染者;基因测序结果;艾伯塔省;安大略省;感染病例;汉密尔顿;卫生部门;相关病例;相关国家;卫生局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加拿大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病例增至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