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缅甸法院推迟对昂山素季的首次判决
2021年11月30日 14:56: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高佳义

  当地时间11月30日,缅甸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宣布将原定于当天针对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所涉两起案件的判决推迟到12月6日。

  昂山素季涉嫌违反缅甸《自然灾害管理法》和《刑法》两起案件30日上午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开庭审理,院方原定于当天宣判,但最终将宣判时间推迟到12月6日。

  今年2月1日,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等多位政府高级官员被军方扣押,随后,国家权力被移交给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缅甸进入为期一年的“紧急状态”。目前,昂山素季总共面临11项指控,包括煽动罪、贪污腐败、选举舞弊、泄露国家机密、违反防疫规定、非法进口并持有对讲机等罪名,所有案件均在审理过程中,均未作出判决。


标签:昂山素季;缅甸;国务资政;国防军总司令;自然灾害管理;案件;法院开庭;国家机密;贪污腐败;宣判时间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缅甸法院推迟对昂山素季的首次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