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再次发生汽车撞击多名行人事件
2021年12月01日 11:08: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发生一起汽车撞击多名行人的事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受伤人数尚未公布。

  当地警方表示正在事发地点伦敦市西部靠近万德兰路(Wonderland Road)的河滨道对此事件进行进一步处理。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涉事车辆受损严重,目前没有此案的更多消息。

  当地时间6月6日晚,安大略省伦敦市曾发生过种族主义分子驾车撞人事件,致一家五口中的4人遇害,警方认定此事为一起仇杀事件。

标签:加拿大;种族主义分子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再次发生汽车撞击多名行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