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外长:乌克兰向俄乌边境集结军队
2021年12月02日 10:49: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顾鑫

  当地时间12月1日,俄罗斯外长向媒体表示,乌克兰军队向俄乌边境地区集结部队的数据已经证实。

  拉夫罗夫说,在了解到这些军事调动后,俄方知会了欧安组织特别观察团,并通过双边渠道向法国、德国和其他西方国家通报了乌克兰部队的调动信息。

  拉夫罗夫介绍,乌克兰方面对这些部队集结的解释是正常的部队轮换。然而事实证明乌克兰正在向该地区投放更多部队,而本应被替换的部队也并未离开。


标签:部队;乌克兰;拉夫罗夫;俄罗斯外长;欧安组织;观察团;俄方;边境地区;西方国家;调动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罗斯外长:乌克兰向俄乌边境集结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