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一购物中心发生爆炸 已致1死9伤
2021年12月07日 14:59:51 来源:央视新闻

  据乌兹别克斯坦紧急情况部12月7日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7日3时57分,苏尔汉河州迭纳乌市的一处购物中心发生爆炸,随后引发火灾并导致建筑物墙壁倒塌。

  目前事故已造成9人受伤,伤者被送至当地医院救治。此外,救援人员在废墟内发现了1名死者。

  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拉马托夫已前往事发地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乌兹别克斯坦;建筑物墙壁;发生爆炸;紧急情况;救援人员;事发地点;事故原因;乌市;废墟;倒塌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乌兹别克斯坦一购物中心发生爆炸 已致1死9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