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哥伦比亚东北部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21年12月15日 10:21:59 来源:新华网

  哥伦比亚东北部北桑坦德省省会库库塔14日上午接连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

  北桑坦德省长塞拉诺对当地媒体表示,事发地位于卡米洛·达萨国际机场航站楼外,一名嫌疑人引爆随身携带的爆炸装置后当场死亡。目前,该机场已中止运营。

  据库库塔警方介绍,两名警察随后赶往现场,发现一只可疑行李箱,但在准备排查过程中,被其内部的爆炸装置炸死。

  事发后,哥总统杜克在社交媒体谴责这两起爆炸事件,表示哥警方和军方已“立即行动”并开始调查。

标签:爆炸事件;爆炸装置;桑坦德;行李箱;社交媒体;东北部;航站楼;嫌疑人;警方;排查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哥伦比亚东北部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