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多个机场正陆续安装新雷达系统
2021年12月29日 08:31: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渊

  当地时间28日,阿富汗临时政府交通部和民航局表示,该国位于喀布尔、巴尔赫等地的3个机场正在安装雷达系统,新的雷达系统预计将于一个半月内开始工作。

  阿富汗临时政府交通部发言人伊玛木丁·艾哈迈迪表示,阿富汗前政府从法国购买了12套价值1.12亿欧元的雷达系统,其中3套已于今年7月运抵阿富汗,其余9套雷达系统将在未来陆续运达该国。交通部表示,这些配备先进技术的雷达系统可以识别通过阿富汗领空的飞机,有效提高空中交通的流量。

标签:美国;阿富汗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富汗多个机场正陆续安装新雷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