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疾控中心建议民众避免游轮旅行
2021年12月31日 08:49: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旭 许骁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当地时间12月30日发表声明,将游轮旅行的风险从第3级升级为第4级(最高风险级别),建议人们无论新冠疫苗接种状态如何,都应尽量避免游轮旅行。

  根据疾控中心的建议,如果乘坐游轮旅行,游客需要在旅行前完全接种两剂新冠疫苗,并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无论疫苗接种状态如何、是否有新冠肺炎症状,游客都需要在游轮旅行前的1-3天内和旅行结束后的3-5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检测。除了新冠病毒检测外,未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乘客还应在游轮旅行后进行为期5天的自我隔离。

标签:美国;疫情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疾控中心建议民众避免游轮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