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省长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2年01月01日 12:27: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森

  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省长布莱恩·希格斯(Blaine Higgs)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1日宣布,其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结果呈阳性。

  希格斯当天通过视频方式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说,自己曾与新冠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然后使用快速检测盒检测后发现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目前正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的最终确认。

  随后,该省卫生厅长多萝西·谢泼德(Dorothy Shephard)宣布,由于全省卫生医疗系统在新冠疫情之下不堪重负,决定取消所有非紧急手术。谢泼德同时承认,该省的核酸检测样本积压问题仍未解决,目前正在加紧处理。

  2021年12月30日,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72例,再次创下了该省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纪录。即便如此,该省当天至少还有3500个核酸检测积压样本。加拿大各省当中,最低的样本阳性检出率也高达20%。

标签:加拿大;疫情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省长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结果呈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