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希腊称天然气供应正常且有备用渠道
2022年02月26日 13:29: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玉国

  当地时间2月25日,希腊能源部长斯克雷卡斯表示,目前希腊的天然气供应正常,没有出现任何中断。如果需要,希腊天然气供应商已经安排了额外的天然气供应渠道。

  据资料显示,希腊40%的天然气和26%的石油从俄罗斯进口,同时希腊也与阿塞拜疆和阿尔及利亚签订了供应合同。

  斯克雷卡斯表示,希腊已经储备了足够的液化天然气,电力公司也一直在与供应商联系,以确保在需要时获得额外的供给。已经关闭的燃煤电厂也可以重新运作,褐煤库存可以满足希腊30多天的发电需求。

标签:希腊;天然气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希腊称天然气供应正常且有备用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