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国防部:“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沉没
2022年04月15日 08:44:5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奥

  俄罗斯国防部14日说,俄黑海舰队“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已沉没。

  俄媒体援引俄国防部的话报道,因船体在此前弹药爆炸引起的火灾中受损,“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在被拖曳至目的地港口过程中,失去稳定性并在风浪中沉没。

  报道说,船员已被疏散至附近黑海舰队的其他舰船上。

  俄罗斯国防部当天早些时候证实,“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起火并导致舰上弹药爆炸,该舰严重受损。船员已被疏散,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黑海舰队;目的地港口;俄国防部;起火原因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国防部:“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沉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