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得州一大学宿舍楼发生火灾至少4人受伤
2022年04月21日 09:52:2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徐剑梅

  美国得克萨斯州普雷里维尤农业与机械大学一栋宿舍楼20日发生火灾,造成包括3名学生在内的至少4人受伤。

  4月20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普雷里维尤农业与机械大学,一辆警车停在发生火灾的宿舍楼前。新华社发(劳承跃摄)

  美国媒体援引当地消防官员的话报道说,当天早晨,该栋宿舍楼3楼走廊起火。一名学生在跳窗逃生时腿部受伤。两名学生因吸入浓烟被送往医院。一名进入宿舍楼帮助学生疏散的警察也因吸入浓烟接受治疗。

  普雷里维尤农业与机械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说,火灾发生在当天早晨6点前,楼内人员全部被疏散。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普雷里维尤农业与机械大学位于得州最大城市休斯敦附近,是一所公立高校。

  4月20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普雷里维尤农业与机械大学,一名学生从发生火灾的宿舍楼搬出物品。新华社发(劳承跃摄)

  4月20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普雷里维尤农业与机械大学,人们聚集在发生火灾的宿舍楼门口。新华社发(劳承跃摄)

标签:宿舍楼;发生火灾;学生;浓烟;美国媒体;起火原因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得州一大学宿舍楼发生火灾至少4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