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波兰南部一煤矿发生矿难10人失联
2022年04月24日 09:19:4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琛 张章

  波兰南部一座煤矿23日发生塌方,大量甲烷外泄,10名矿工在本次事故中失联。这是波兰本周内发生的第二起矿难。

  事发煤矿位于波兰南部亚斯琴布斯基市附近。煤矿所属公司称,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40分,事发地点位于地下900米处。事发时,共有52名矿工正在作业,其中42人已确认安全。

  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已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20日,距离此次事故不远的另一座煤矿发生爆炸,造成5名矿工丧生。

标签:波兰;发生爆炸;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波兰南部一煤矿发生矿难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