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股11日下跌 纳指跌逾3%
2022年05月12日 10:06: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顾乡

  当地时间11日,美股三大指数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5%,报3935.1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2%,报31834.1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8%,报11364.24点。

  美国劳工部当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8.3%。尽管4月CPI同比涨幅较3月的8.5%小幅收窄,但仍处于历史高位,表明通胀压力持续存在。由于市场担心美联储通过激进加息遏制通胀可能引发经济衰退,美股近日回调之势愈演愈烈。

标签:美股;消费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股11日下跌 纳指跌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