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正式通过1000亿欧元特别国防基金法案

字体:
—2022—
06/12
10:20:21
2022-06-12 10:20: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日,德国联邦参议院正式批准了1000亿欧元的特别国防基金法案。此前,德国联邦议院已于3日投票通过了该法案。 德国总理朔尔茨感谢了参与谈判的各个党派。该基金的目的是维持德国联邦国防军的现有能力,并对国防进行必要的投资,它旨在帮助德国联邦国防军以更快的速度采购所需的军备。

  1000亿欧元的基金将主要用于购买大型军备。具体而言,德国联邦国防军空军将获得334亿欧元,这也将是未来几年最大的支出项目,包括购买F-35战机以替换现有的战机;陆军将获得166亿欧元,海军将获得88亿欧元。另外还有208亿欧元用于数字化领域的采购。特别基金的额外投资还将使联邦政府能够保证将GDP的2%用于国防,从而满足北约的要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德国;国防基金责任编辑:庞舒青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