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原住民组织第一民族大会全国主席被停职

字体:
—2022—
06/18
16:43:33
2022-06-18 16:43:33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6月17日,加拿大原住民组织第一民族大会(The Assembly of First Nations)执行委员会及其全国董事会投票决定,暂停该组织全国主席罗丝安妮·阿奇博尔德(RoseAnne Archibald)的职务,立即生效。这是该机构执行委员会首次对全国主席停职。此前,阿奇博尔德被4名工作人员指控欺凌和骚扰。

  第一民族大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执行委员会审查调查报告并对阿奇博尔德的情况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她将被停职。

  第一民族大会发言人、地区负责人保罗·普洛斯珀(Paul Prosper)在声明中表示,该组织认为除了暂停阿奇博尔德的职务之外别无选择。“很遗憾我们不得不采取如此严厉的行动,但我们别无选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加拿大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