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南部发生翻车事故致9死40伤

字体:
—2022—
06/18
16:45:23
2022-06-18 16:45:23 来源:新华网

  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民防部门17日说,该州当天发生一起大巴翻车事故,造成9人死亡、40人受伤。

  恰帕斯州民防部门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当天早晨,一辆大巴行驶在该州蒂拉市一段公路上时发生侧翻并冲出公路。车上乘客主要是参加完当地宗教活动返程的人。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现场画面显示,事故车辆结构破损严重。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路段曾降雨,路面湿滑可能是事发原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墨西哥;翻车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