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一渡轮倾覆致13人失踪

字体:
—2022—
07/20
10:18:22
2022-07-20 10:18:22 来源: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搜救官员19日说,一艘渡轮18日晚在印尼北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倾覆,造成13人失踪。

  印尼国家搜救局发言人拉蒂夫告诉新华社记者,这艘载有77人的渡轮18日早上从北马鲁古省特尔纳特市出发前往该省南哈马黑拉县,当晚在目的地附近海域倾覆。国家搜救局联合当地抗灾署、军警、志愿者等展开搜救行动,目前已有64人获救。搜救队正投入更多力量并扩大搜索范围。

  拉蒂夫说,渡轮出发时处于适航状态,当地天气良好,但船只在航行至目的地附近海域时遭遇狂风、暴雨和巨浪,恶劣天气可能是船只倾覆的原因。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乘坐渡轮是民众国内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由于缺乏安全规范,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印尼;渡轮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