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第120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启动

字体:
—2022—
08/24
09:05:07
2022-08-24 09:05: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研

  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获悉,8月23日上午9时,随着中方3艘执法艇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哈码头鸣笛启航,第120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正式启动。

  按照行动方案,在为期4天3夜的时间内,中老缅泰四国执法部门参与联合行动。各方执法人员将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非接触”方式在澜沧江—湄公河有关水域开展联合巡逻执法活动。

  行动前,中老缅泰四方通过视频会议召开指挥官联席会和信息交流会,重点对此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等有关事宜进行磋商,相互通报打击整治涉枪爆物品犯罪工作情况及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行动;云南省西双版纳;云南省公安厅;肺炎疫情;联合行动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