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政府拟停止支付新冠检测、治疗和疫苗费用

字体:
—2022—
08/24
09:10:47
2022-08-24 09:10:47 来源:新华社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拟停止支付新冠检测、治疗和疫苗费用,转而让保险机构和民众承担。

  美国白宫新冠应对工作组协调员阿希什·杰哈近日表示,政府最早将于今年秋天起停止支付新冠检测、治疗和疫苗费用。

  《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称,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将于本月30日牵头召开会议,召集制药企业、药店和各州卫生部门代表与会,共同商讨政策调整涉及的费用报销、保险范围、监管以及没有医保的人群如何接种疫苗和接受治疗等问题。

  报道说,目前美国约有3000万人没有医保,如何让这些人群能够接种新冠疫苗和获得治疗,是政府面临的严峻挑战。

  近期,美国疫情相比之前的高峰有所趋缓,但仍平均日增新冠病例约8.8万例,日增死亡病例约400例。美国又出现奥密克戎变异株BA.4.6和BA.2.75,公共卫生专家担忧,新出现的变异株可能改变疫情趋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苗费用;公共卫生专家;保险范围;保险机构;公众服务;美国白宫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