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突尼斯非法移民船沉没致死人数上升至11人

字体:
—2022—
09/12
16:05:14
2022-09-12 16:05:14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9月11日,突尼斯海军警卫队在对非法移民船沉没海域进行搜索后,又发现了5具非法移民的尸体。截至目前,在7日的沉船事故中丧生的非法移民人数上升至11人。

  海军警卫队消息人士在给突尼斯国家通讯社的一份声明中证实,7日非法移民沉船事故的遇难人数上升至11人。此前,突尼斯国民警卫队潜水队搜寻到该起沉船事故中的6具尸体。目前,仍有约12人失踪。

  据悉,沉没船只上载有37名非法移民者,均为突尼斯公民。

  仅在今年8月,突尼斯海军挫败了170次非法移民行动并扣押了3500名偷渡者,其中包括900名突尼斯人和2600名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公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突尼斯;非法移民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